「品牌故事」

從天然中孕育出的台灣在地品牌「道地自然」,在廣闊的天地中聆聽大自然的教誨,嚴選天然植物與蔬果原料,將道地的精華封存於經典中,將這份香醇融合東方古法釀造智慧與現代生技技術,萃取至人們日常起居中,貫徹品牌以心淬鍊健康自然的優質補給飲品的理念,揉合這片土地純樸且誠摯的情感,使身心在每日芳吐世間中,都能由內而外感受台灣道地孕育出的天然精華。

秉持著「道地是事物的本質,自然是平衡的循環」的思維,使健康飲品的根本持續循環,營造符合現代人健康需求的「飲體驗」。

「設計理念」

以樸為絢的墨為主,簡潔的筆墨蘊含了自然與人文交融調和的意境,寓意著深邃的農業文化,傳遞與自然共生的理念;透過水墨變化的層次、堅定的筆觸,傳遞品牌專業與幹練的形象,從而表現出品牌內在悠遠豁達的意境;結合帶有太極陰陽影子的種子,象徵初心、根本之意,亦延續老子“道法自然”的養生思想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