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名稱/吉村農場

「吉村農場」位於靜謐清幽的南投九九峰中,為販售台灣國產土雞蛋之專業品牌,有別於其他同業,我們營造出「吉村農場」蛋品的親民、精緻感與更加細膩的服務。

❖設計理念| Logo設計概念以能帶來好運、幸福和保護意涵的「雞隻」為主體,結合品牌獨有特色「南投九九山峰」與象徵地方豐收富饒的「農房」,展現吉村對其服務的重視與專業度;建築大師-安東尼奧.高第曾說:「大自然是沒有直線存在的,直線屬於人類,而曲線則是上帝賦予的。」因此我們以圓弧方式呈現山峰,勾勒出專屬於九九峰的曲線,也意喻著吉村在大自然祝福中誕生。整體以日式風格來設計,細節保留著品牌抽象特點,藉此傳遞品牌「專業、親民、值得信賴」之形象。

品牌故事/位於南投草屯雙冬九九峰山下的農村中,有個以洪家阿嬤為根據的農家,當時洪阿嬤為扶養孫子女,而視如己出細心照料者雞舍,雞群主要以地瓜葉、野生菜、草藥、米坑為主食,而過節時則會釀起米酒,再將酒粕加入玉米攪拌餵養雞群,讓雞隻健康樂活。

吉村農場延續原有的配方,堅持自然與安全的飼養方式培育出的土雞,且精選三十餘種無農藥、零污染的新鮮蔬果、草藥、高山植物及草本植物發酵精釀而成之配方餵養土雞群,採自然人道放牧飼養,在陽光和天地之間自由成長、足齡熟成。

產品故事/吉村農場在靜謐清幽的南投九九峰中,雞採自然放牧飼養,使用獨家草本酵素,搭配益生菌跟古早流傳下來的漢方來調理補壯雞身,同時讓雞隻住在天然山林間聽演奏音樂喝自然山泉水,以放牧方式讓每隻雞能自由飛翔,健康快樂的產下每顆雞蛋,顆顆飽滿,香濃無蛋腥味、更營養。

作品類型 Type | 品牌 Brand Design

作品年份 Year | 2021

客戶 Client | 吉村農場 よしむら